当前位置:主页 > 色彩山东 > 新闻 > > 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德州隆重举办
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德州隆重举办
发表时间:2023-03-15 15:41   色彩山东 来源:
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德州隆重举办,舞伍侮坞戊雾晤物勿务悟误昔竞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堵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德州隆重举办。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

3月12日,“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德百家居广场隆重举办。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稳步推进,居家健康等话题备受国家、行业以及消费者关注,在此大背景下,欧派从全民健康出发,重磅发布健康+3.0战略,升维构建全场景健康家居系统,全面护航亿万家庭健康生活。



本次发布会嘉宾阵容庞大——德州市家居建材协会副秘书长、德州市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一民、欧派家居集团鲁西营销中心区域经理李佳玮、德州市德百家居广场总经理董文华、德州欧派董事长吴珊、德州欧派总经理王菲等行业大咖齐聚,共同启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开启全新一轮国人健康家居普惠新浪潮,引领德州家居建材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欧派健康+3.0重磅发布

重新定义欧派健康家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居家生活的绿色环保、健康安全、舒适便捷,个性化定制、健康家居、环保家装等消费升级类需求在持续释放,助推了行业向绿色化、健康化等方向的转型升级,健康中国已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根据《中国健康家居消费认知调查》报告显示,高达85%的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关注健康,同时绝大部分人群都面临着家居健康方面的问题与困扰,健康家已成为亿万中国家庭的共同追求。



欧派作为绿色人居领创者,一直将环保作为产品研发和升级最为重要的驱动力,从普及E0级、倡导无醛添加+净醛板材的健康+1.0,到整柜净醛的健康+2.0,再到如今空间净醛的健康+3.0,欧派持续不断刷新环保标准的同时,也让绿色环保家居走入了千家万户。



欧派鲁西营销中心区域经理李佳玮在致辞中说道:“作为家居行业领导者,欧派一直肩负起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家的使命,致力于解决当前消费者在家居环保方面的诸多痛点,持续引领产业环保升级的同时,未来还将联动多头部品牌,构建全新的健康家居生态。希望众多个人、协会、企业、机构达成共识,与欧派共同推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普惠全民健康,加快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在发布会现场,德州欧派总经理王菲重磅发布了“欧派健康+3.0”战略,她指出“欧派健康家战略”是欧派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颁布实施的大背景下,在全民对健康家居生活有强烈需求的关键时期提出的一个健康+战略宏景。欧派聚焦现代家装家居容易引发室内空气污染的产业痛点,回应消费者健康产品消费升级的深层意愿,以供给侧发力为推进导向,有步骤有计划地构建全场景健康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实现绿色人居梦想。



王菲介绍,欧派健康+3.0是全场景健康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脱离了行业以往的健康板材之争,从更高维度诠释整家环保的内涵,以无醛添加、净醛、抗菌、防霉、净TVOC等功能为核心、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生活场景需求,实现全空间、全品类、全功能的健康家居定制,让每个中国家庭在推开家门的那一刻, 都能安享舒适健康家居生活。截至目前为止,欧派健康家已成为2000多万个家庭新选择!欧派健康+3.0战略,不止是一次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地创新健康环保家居系统升级,更是着眼未来的战略宏景,彰显出定制家居头部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引领家居行业的健康环保标准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也让绿色环保家居走入了千家万户,实现中国每个家庭安享绿色家居的生活梦想!


响应“绿色建材进万家”号召

欧派重磅发布整家惠民套餐


随着 “健康消费”已成普遍共识,健康家居也迎来“全民需求时代”。2022年3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欧派积极响应工业部、住房部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的“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并将“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纳入公司最高战略,从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解决方案三个维度率先行动,以大众定制的价格,让健康环保高品质家居更广泛地走进千家万户,将构建健康人居的讯号洒满中国大地。



23日在欧派广州总部,“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先生为欧派家居授予“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董文华指出,在国家六部委联合开展的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中,欧派积极参与“绿色建材与家居合格供应商评价”,被审核并确定为国家六部委联合开展的“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中推进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推荐的首家定制品牌。今天,欧派还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号召,发起欧派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活动,让健康环保高品质家居走进千家万户,贯彻落实国务院“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决策部署,站位高远。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非常期待与欧派这样具有前瞻性的企业共同努力,迎接疫后新发展,助推绿色中国、健康中国的加速实现。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斯静在也演讲中提到,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是继2010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建材下乡”以来,时隔12年,国务院有关部门再一次开展以推动建材及家居产品进万家的扩内需、促消费活动。作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工作组副组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充分落实政府引导、协会运作、市场主导的工作原则,发挥流通领域的资源优势,让各类绿色建材在全国统一大市场充分流通,让千家万户能够选购到最符合需要的绿色建材产品。绿色建材下乡,一方面是推进绿色建材家居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倡导绿色消费观,助力绿色发展。二是增强绿色建材对乡村的供给,建立和完善更加便利的绿色建材消费体系,促进乡村市场升级,进一步培育和激活乡村对绿色建材的消费潜力,持续性地创造出更大的市场需求。在“健康普惠中国”的背景下,欧派将如何让健康+战略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更有效、具体地为国人落实惠民政策?



2月3日的总部发布会现场,欧派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顺平放出大招,重磅发布了“29800欧派惠民整家套餐”,开启本次的惠民盛宴。据悉,本次推出的“欧派惠民整家套餐”,包含了20 m^2定制柜类、4件客厅家具、5件餐厅家具、2件卧室寝具,原价59800元,现只需29800元。除了重磅发布的整家惠民套餐,欧派还携手人民日报客户端打造美好生活惠购季,派发1亿消费券,每户可领无门槛1000消费券,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优质更安心的居住环境,让健康家居真正普惠全中国。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欧派一直致力于实现每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让利补贴,为大众带来更环保、更优质、更实惠的产品。在“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的背景下,相信欧派 “健康+”的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扩大,让健康普惠加速走进千家万户。


携手8大行业协会

全面助力健康普惠中国行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主打安全、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家居产品将更加深得人心。在“健康中国”的战略下,如何让健康环保高品质家居更广泛地走进千家万户以及产业链的绿色智造来不断满足当代国人的环保、健康家居消费需求,成为了当前中国家居全产业链共同思考的问题。


健康中国的蓝图,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不是某个企业可以独立实现的。


2月3日的总部发布会现场,欧派联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欧派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顺平、欧派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秀珠、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德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明占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宋昕、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辉、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蒙辉、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执行秘书长田德文、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彩霞等协会领导,共同正式启动“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推动泛家居产业的绿色、健康升级,为美好生活助力。当天同步举办了《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高峰论坛,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作为主持人,与多位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嘉宾,以及欧派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沈艳鲲,发起健康领域的顶级“思想盛宴”,共话欧派健康+3.0,探讨健康中国大背景下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分享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思考和独到洞察。



可以看到,此次“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引发行业及媒体强烈关注,来自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美的、芝华仕、金可儿、艾力斯特、添可、如鱼得水、TCL联盟等企业高层联袂为欧派健康家点赞。人民日报、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腾讯大粤网、今日头条、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泛家居圈、21世纪商业评论等30多家知名媒体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撼动行业的年度盛会。


业内人士指出,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赋能中国健康家居全场景解决方案,将再次重塑国人健康家居消费观,这意味着中国家居行业将会迎来以绿色人居为核心概念的时代新潮流。相信在未来,作为中国绿色人居领创者,欧派必将领航国人健康新时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德州隆重举办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